我说的都对

近期蓝锁高浓度冴洁🍵🌱 黑名洁🦈🦐

【求文】占tag致歉

文名:

Based on Teacupwriter's fanfic

上面是作者的名字

 America Saves the Day(and Other Lies )

美国拯救了这一天,还有其他谎言。

这个本来在FF上能看,但我现在找不到了。

好像是洋妹写的。

FF上只有法语翻的一小部分

我对这篇文印象挺深的,还出过手书

我现在找的这篇里只有好茶不愿意坐在一起的情节...

原文

开头讲的是亚瑟在竹林里看到耀打败了死敌尼桑,然后很感兴趣。(当然耀君又被两位认成女孩子了,但这并不能阻挡亚瑟的追妻之路。)

还有一段是尼桑闯到了亚瑟和耀的房间,被朝耀联手打趴下了(被踩到脚底下了……法叔做错了什么)

接着就是两位吵架了…

最有名的一段儿应该就是王美丽。

耀:Beautiful.……

朝:……?你知道beautiful对我来说是意味着什么吧?

耀:知道啊,我当然知道啊,Beautiful是美丽的.可爱的也意味着中/国,意味着我啊……(大体就是这么个意思。)

还有一大堆,我记不清了…

之后就是亚瑟给耀戒指…

我没看完可恶啊…

二编(2022  6.20)

找了一遍,作者应该已经把原文删了呜呜呜

这篇有没有完结我都忘了,只看过一小段儿阿

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